昭通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福州犀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普通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福州犀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金肖
  • 注册资本: 1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350111MA2Y55D996
  • 成立时间:2017-04-10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王庄街道福新中路75号永同昌花园1#楼六层01室C-135(福州海西商务秘书服务有限公司内)
  • 经营范围:电子商务信息咨询;计算机网络技术、物联网技术、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网页设计、电脑图文设计;职业技能培训;数据处理服务;数据库技术服务;品牌策划;市场营销策划;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不含金融、证券、期货);会议及展览服务;承办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各类广告;日用百货、办公用品、工艺品、电子产品、初级农产品、化妆品的批发、代购代销及网上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50-9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福建省福州福州周边
  • 公司是一家集自主产品研发与销售、软件工程培训、金融行业咨询服务并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企业网络营销服务外包服务公司,是移动支付、网络运营、整合营销服务商。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一揽子的产品和服务,整合银企深入合作。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一、报名方式:
1、请直接投递简历。
二、移动支付产品推广兼职要求:
1、了解移动支付相关产品;
2、23周岁以上,不足23周岁懂支付行业的破格考虑;
3、有强烈赚钱欲望!
三、项目优势:
1、移动支付(手刷)产品为央行可查正规支付行业一清机
2、时间自由、一学就会
3、让你的零碎时间实现增值收益
正常干:3500元/月(一个月)
努力干;5000元/月(一个月)
1.联系我们请一定使用微聊,回复时间有延迟,请耐心等待(微聊在电脑的申请职位右边,手机端的下方)
2.如果没有及时回复也可投递简历或者电话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