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张家口大好河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普通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张家口大好河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顿瑞雪
  • 注册资本: 15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130702MA07LU8U6N
  • 成立时间:2015-12-15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张家口市桥东区胜利中路14号张垣新城小区4号楼1单元103室(办公场所)
  • 经营范围:大型活动组织、策划;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发布;标识、标牌制作;电脑图文设计、制作;婚庆礼仪服务;企业形象设计、策划;会议及展览、展示服务;摄影器材、音响设备、视频设备的租赁;摄影服务;翻译服务;汽车租赁;园林绿化工程;工艺礼品、文具、五金产品、电子产品(不含卫星地面接收设施)、办公用品、日用百货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1-4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胜利中路张垣新城4号楼103
  • 公司位于张家口桥东区胜利中路,办公面积200㎡,公司生产车间位于纬一路柳树屯,面积约500㎡,有货车3辆,商务车2辆。
    我公司是一家以企业形象展示、设计、广告制作和标识景观,精品字业制作为主的综合性广告公司,同时兼营展览展示布展、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其他印刷品、复印打印,标志牌、灯箱、不锈钢制品的制作;条幅、展板设计、制作;霓虹灯、LED显示屏、室内外装饰工程。
    公司自2008年成立,由一群富于朝气,在企业营销推广、平面设计和文化活动策划领域从业多年的年轻人组成,从公司的个客户开始,公司就秉承了“专注、专业、专心”的服务精神,将高效、优质、热情的服务理念始终如一的贯穿在公司的发展过程之中。我们协助企业发展,竭诚为广大商企客户服务。
    公司下设业务部、客户部、设计部、制作部、工程部、行政部、财务部等七个部门。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岗位职责:
1、负责商业情报的收集及信息平台的规划,研究市场的宏观方面的信息,包含市场动态、竞争品牌动向、产品与市场信息;
2、参与制定年、季、月度市场推广方案并督导、执行;
3、独立完成广告策划方案、品牌推广方案、方案设计报告的撰写;
4、协调公司内部的运作实施,并完成品牌、产品推广的效果评估,提出改进方案。
任职资格:
1、市场营销管理类或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
2、具有_广告_行业的从业背景,有市场策划工作经验;
3、优秀的文案功底,有较强的创造性思维能力、创意概念及良好的沟通能力;
4、了解市场动态,依据市场变化适时策划制定整体促销方案,策划定期的促销活动;
5、有一定的组织实施经验,监督、指导、落实促销活动的执行,有成功的策划案例者优先;
6、有综合运用包括广告策划、软文宣传、公关活动等在内的各种营销方式进行市场宣传、品牌推广的能力;
7、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工作时间: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