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武威嘉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普通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武威嘉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郭德海
  • 注册资本: 20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620602739642642N
  • 成立时间:2002-06-20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和平街海子巷口
  •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销售(凭资质证经营);房屋租赁,装潢材料、建筑材料销售。***
  • 规模:100-49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北关十字向东100米朗廷文化酒店五楼
  • 公司概况:武威朗廷文华酒店是集餐饮、旅业、会议、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型商务酒店,酒店位于武威市凉州区祁连大道545号(北关十字向西100米),酒店建筑面积13000㎡,与武威国家4 景点雷台公园毗邻,武威步行街、鸠摩罗什寺仅需五分钟,是您商务治谈、旅游观光及居家休闲的梦幻天堂。酒店功能完善,设有包括总统套房、豪华商务套房等各色客房102,酒店中拥有中餐厅、宴会厅等场所,就餐总座位数1000余位,另设有可接待500人的宴会厅、可容纳400人的国际会议中心以及KTV、健身中心和茶餐厅,可为宾客提供各式全新五星水准的酒店住宿,饮食、宴会、会议、康体和娱乐一体化的服务。另200多个车位的大型停车场,为宾客的出行提供了更多的便利。酒店由武威朗廷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为您精心定制各项服务,的管理、的朗廷文华酒店三项宗旨1、我们的作风是:认真、快、坚守承诺。2、我们的信念是:有爱就有力量。3、我们的目标是:打造西北酒店业。团队、的服务、的配套一定将是您精彩人生的 驿站。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本公司现招聘营销兼职人员数名,主要工作:为酒店介绍餐饮,客房,KTV等营业区客人,提高酒店整体订单量,只要介绍客人来消费,介绍的客人来消费成功一单提成算一单,具体提成详谈。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