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传销刷单/刷钻、套路贷款等行为,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湖北鑫戈越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普通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湖北鑫戈越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万巡
  • 注册资本: 200万元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420114MA4KLYQA7X
  • 成立时间:2016-02-23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阳客运中心贰号场地升官渡汽车市场A2008
  • 经营范围:汽车、汽车零部件及汽车用品批发、零售;汽车保养与清洗服务;汽车租赁。(依法须经审批的项目,经相关部门审批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1-4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新华市场A10027号
  • 我们公司服务诚信、优质、高效、收费合理、透明,所以公司成立两年以来,已有五百多名司机加入公司群英汇。我公司的服务项目涵盖汽车信息咨询、汽车保养及清洗、汽车租赁、汽车养护产品及零配件销售、汽车整车批零销售。 在未来的发展中,我们将以人性化的管理方式,紧跟汽车服务行业的步伐。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意识。能够达到合作单位的满意和广大汽车拥有者的青睐。让我们大家携起手来共创美好的明天。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本公司是didi的汽车专车租赁合作单位,是目前备网约出租车资质的租赁公司(公司全国连锁),“网约车”是新型出租服务行业,现我公司现大量招募“网约车”司机,欢迎热爱驾驶与车辆爱好者垂询!(提供平台,享优先派单,收入有保障。
任职资格:
1、年龄22-55岁,C1驾照即可,驾龄三年以上;
2、无不良驾驶记录,无重大事故,无犯罪史无毒驾酒驾,具有较强的安全意识
轻松创业时间自由,月薪过万不是梦,详情电话咨询!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