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找好车 找超值车 我的 发布

天津gps定位安装

发布:2019-07-29

面议

肖浩商家

15802270260

详细描述

天津卫星通专业为企业运营车辆,物流车辆,混凝土搅拌车辆,危险品运输车辆,政企部门车辆,企业班车,租赁车辆,出租车辆,配送车辆,民用物品道路专用车辆、旅游包车,三类以上班线客车,提供GPS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北斗兼容车载终端,可以为您提供的运输行业的GPS方案,也可以根据您的需求为您定做自己的中心,优惠的服务费,我们免费送您平台软件,我们还可以免费为您制作您想要的地图,09年评选的十大车载定位品牌之一,09年第四届中国GPS运营商大会主赞助商,我们在国内拥有车辆百万辆级运营中心,我们的价格是实惠的,我们在天津有众多案例,蒙牛天津的工厂,美孚润滑油华北大销售代理,津南某大型液化丰田系日资能源公司,京沪高铁项目西青某大型混凝土公司,天津港保税区一些大型运输车队,塘沽和西青得众多物流公司等等。
GPS车载定位于客户群体,拥有精准的油量系统,稳定的车辆系统,24小时车辆准确地定位车辆的具体位置、行驶方向、行驶速度,以保证了汽车的安全,减少租车风险,控制车辆油耗,降低用车成本。 北斗GPS以高科技品牌为发展方向,以人为本、以质取信的核心价值观,不断增强科技成果的转化和应用,已成功获得GPS通信专利,油量专利,GPS软件企业认定等多项国家证书,广泛应用于国家机构,企事业单位、客运、出租、公交、物流、航运、危险品、急救、押运、各工程车辆等各个领域。成为业内成绩卓越、服务优良的GPS定位产品供应商,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与信赖。
天津GPS卫星定位系统,天津卫星通专业为企业运营车辆,物流车辆,混凝土搅拌车辆,危险品运输车辆,政企部门车辆,企业班车,租赁车辆,出租车辆,配送车辆,旅游包车,三类以上班线客车,提供GPS北斗卫星定位服务,可以为您提供的运输行业的GPS方案,也可以根据您的需求为您定做自己的中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取消
1/21 点击图片返回详情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