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传销刷单/刷钻、套路贷款等行为,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汉堡王食品(深圳)有限公司汕头黄山路分公司
  • 企业法人:薛力
  • 信用代码:91440500MA4W6QFX22
  • 成立时间:2017-01-25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汕头市龙湖区黄山路16号购物中心地上一层L105商铺
  • 经营范围:餐饮服务;玩具、工艺品、文具的零售。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1000人以上
  • 性质:私营
  • 地址: 汕头龙湖黄山路F16购物中心一楼汉堡王
  • 汉堡王是全球大型连锁餐饮企业,截止于2018年下半年,在100多个国家及地区经营着超16000家餐厅。每天,全世界都有超过1千万的顾客光顾我们,每位顾客都坚信汉堡王能给他们带来更多美味。
    2018年随着汉堡王在中国快速发展时代的到来,大量门店将相继开业,加入汉堡王,您将拥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我选我味,我选我“未”!加入汉堡王,选择你的未来!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工作要求:1、只招募长期工,能工作6个月以上。2、年满18周岁,持有学生证和健康证;3、性格外向开朗,乐于沟通,能吃苦耐劳,能适应快节奏,愿意从事服务行业;4、有西式连锁快餐兼职经验可优先面试;--工作职位:收银员、服务员、厨工-工作时间:每天4~6小时,每周至少提供4天可上班时间-工作地址:汕头龙湖区黄山路F16购物中心一楼汉堡王-咨询详情请直接申请职位,有专人联系答疑。期待与您共事!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