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准安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普通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准安控股有限公司

普通企业认证
  • 公司全称:准安控股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刘斐
  • 注册资本: 10000万
  • 信用代码:91370203MA3M7U5B4K
  • 成立时间:2018-07-30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福州南路9号15层1501号房间
  •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企业管理;企业管理咨询;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商务代理代办服务;企业总部管理;社会经济咨询服务;土地整治服务;破产清算服务;农业专业及辅助性活动【分支机构经营】;税务服务;企业形象策划。(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100-49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青岛市市南区香港中路30号甲伟东世奥国际
  • 准安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准安控股),是一家集资产管理、海外地产销售、供应链管理、投资咨询、企业管理咨询、技术开发、区块链、网络工程、等板块为一体的控股公司。准安控股多年来坚持多元化发展战略,子品牌矩阵日趋强大,现已形成了以准安控股为核心,辐射各个行业领域的企业矩阵,建立了一整套成熟而多样化的产业布局体系。
    准安控股自成立以来,在产业运营、资本运作、互联网金融、金融融资、网络仲裁、私募基金 、区块链、互联网科技、文化传媒、商务咨询、商业保理及公益事业等领域全面发展,致力于为股东创造价值,为企业提供支持,为中国经济的繁荣贡献力量。
    准安控股深入结合当代国情及行业的现状,积极延伸业务,升级服务品质,集中统筹有效资产,围绕准安主产业核心,不断升级发展模式与战略规划,淬炼激发出蓬勃活力,实现了从“资产管理”到“资本运作”的转型发展。
    准安控股始终秉持“以信为准,安之以诚”的经营理念,以惠民为核心、以诚信为准则、以科技为动力、以安全为保障,坚守诚信、普惠、共赢、负责的企业精神,牢记企业使命与社会责任,在实体经济领域不断深耕,以更前瞻的思维把控未来实体经济发展的方向,坚定不移地走在多元化发展的道路上,为中国的实体经济发展赋能。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工作内容:
1.拜访商圈内的个体工商户
2.向个体工商户介绍社保知识,回答疑问并给于较优建议
3. 搜集个体工商户信息,经营状态, 经营时限,有无子女,是否交过社保等
4. 邀请客户加入公司微信群
5.邀请客户参加公司的线下活动
工作要求:
学习能力强, 沟通能力好
不怕吃苦,想要挑战高薪
职位要求: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周末双休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