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酒泉天博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普通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酒泉天博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方洋
  • 注册资本: 2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620902325399224W
  • 成立时间:2015-02-03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甘肃省酒泉市肃州区果园乡果园沟村7组41号
  • 经营范围:通信器材、灯光音响设备、亮化设备、信息交换设备、五金交电、测绘仪、信息采集设备、电子数据鉴定设备、安防监控设备、办公设备、计算机及耗材、复印机、打印机、油印机、办公自动化设备及相关配件、数码产品、家用电器、空调设备、电子产品(不含地面卫星接收设备)、文化用品、办公用品、办公家具、体育用品、教学设备、交通设备的批发、零售;广播设备及多媒体设备的生产、销售;网络设备、成套电力设备的安装;弱电工程、安防监控工程的施工;系统集成;软件开发;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发布;LED电子显示屏、路灯、太阳能设备的销售、安装。(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50-9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甘肃省酒泉市肃州区西关路一号
  • 动岚健身全国连锁,火爆登陆酒泉市肃州区西关路1号。动岚健身全国连锁,中国健身会所十家品牌会员多达数10万人,为中国健身事业做出巨大贡献。曾获得健身教练培训学院,全国 健身教练课程体全国,全明星健身教练培训机构,全国 健身教练培训讲师团队。现面向社会招聘各类人员,免费提供专业培训,有良好的发展空间!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工作内容:带杠铃操,踏板,蹦床操。
职位要求:会操课,蹦床,踏板等。
工作时间:19:20-20:20 20:30-21:30(周一至周天)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