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杭州食吾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普通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杭州食吾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吴承建
  • 注册资本: 1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330102MA2CET8WX1
  • 成立时间:2018-10-10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延安路239号地下219室
  • 经营范围:服务:餐饮管理,热食类食品制售;批发、零售:预包装食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50-9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星光大道二期东大银河
  • 公司以餐饮管理服务作为主要发展目标;本着”诚信经营,微利经营,严把质量卫生关,做有良心的企业“的原则;经过辛勤努力,公司积累了丰富的经营管理和饮食制作的经验,在餐饮服务方面赢得了本地客户和的良好口碑。
    规范化的管理:按照公司理念和要求,进行工作岗位定制定责,奖罚分明,定期的店长、厨师、后勤、配送人员进行职业培训,对员工进行素质教育、礼仪及卫生知道的培训,在经营管理过程中探索出一条适合的餐饮管理服务。
    保证食品的安全、卫生:每年聘请卫生监督所集中培训两次,保证员工队伍素质。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1、准时到岗,参加班前会,接受领班和经理对当餐的工作按排和布置。2、员工进岗后,做卫生定位摆台,如提前预订应按要求摆台。3、清理地面卫生和室内所属物品表面及死角卫生。做到地面无垃圾、无油垢、无水迹,无烟头、无墩布毛。每餐清扫一遍。4、检查台面,餐具有无破损、水迹、油迹、污迹,保持台面干净整齐。5、由领班领用餐中一次性物品,分配后注意妥善保管,归档码放整齐。6、安点立岗定位,准备迎客。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