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传销刷单/刷钻、套路贷款等行为,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杭州智和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普通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杭州智和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靳云峰
  • 注册资本: 5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330108MA2CE4Q47N
  • 成立时间:2018-09-05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七古登208号B座二楼209室
  • 经营范围:服务:企业管理咨询、市场调查、企业形象设计、会务服务、商务信息咨询、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除演出及演出中介)、市场营销策划、翻译服务;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成果转让: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软硬件(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50-9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江淑路736号801室
  • 《淮南子.主术训》有云:“积力之所举,无不胜也,而众智之所为,无不成也。”成大事者,无不以“和而不同,求同存异”之广博心胸,汇众智,积群力,化繁为简,整合各类资源以为己用,终成大道。智和咨询,中小微企业一站式打包咨询服务 。智和咨询,由北大纵横咨询、科锐国际等行业龙头公司资深咨询师创立,秉承“汇众智和一体”,整合企业管理、法务、财务、人力资源、投资等领域具有极强实操实战经验的资深专家老师,致力于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全方位整体一站式打包咨询服务,智和咨询,强调“知行合一”,旗下所有咨询师、律师、会计师等,皆有大中型知名企业、上市公司实际工作经历,在实际的工作中加深对企业存在的众多问题更深层次的了解。以实际的“行”,结合多年以来积累的经验、学习获得的知识,总结出企业的“共性”和“个性”,汇智以成“知”,为企业量身定制解决方案。智和咨询,强调“打包服务”。对于签约企业,我们由北大纵横资深咨询师提供战略规划、企业文化、管理提升、商业模式、营销策略、员工培训等服务,由科瑞国际资深百万顾问提供人力资源相关服务,由五联律师事务所资深律师提供专业法务服务,由巨化投资等投资机构投资人提供企业融资服务,由上市公司CFO提供财务咨询。智和咨询,强调“可操作、能落地,出成果”,我们摒弃“华而不实”,我们推崇“因地制宜”,所有方案都建立在咨询师深入企业摸清状况的前提下,由项目团队结合企业的实际情况联合制定,要求方案可操作、能落地、出成果。智和咨询,强调“全方位”。企业的问题,一定不是单一的问题,一定是各个环节相互影响的错综复杂的问题。所以,智和咨询强调全方位诊断,全方位应对,由各领域专家老师从企业文化、管理、营销、法务、财务、人力资源等多角度提供解决方案。涵盖战略规划、商业模式、组织架构、营销策略、人力资源、制度制定、员工培训等等各个方面。智和咨询,助力您的企业提升,助您完成梦想!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招聘有经验,肯动脑,资深网店详情页设计美工,要求不但要能制作精美图片,并且有产品推广设计理念。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