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传销刷单/刷钻、套路贷款等行为,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海南臻雅文化艺术培训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杨莉
  • 注册资本: 5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460100069692631c
  • 成立时间:2013-07-25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南海大道55号海南宝驹汽车广场C幢附楼三层
  • 经营范围:房地产营销策划、销售代理,广告咨询、策划、制作、发布,演出活动组织、编排、设计、咨询,器乐、声乐、美术、书法、外语培训,工艺品设计与销售,会展会议(不含旅行社业务),文化艺术交流,企业形象策划,赛事、公关活动策划,装饰装修工程。
  • 规模:100-49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南海大道55号宝驹汽车广场3楼臻雅文化艺术培训中心
  • 臻雅文化艺术培训中心简介
    臻雅文化艺术培训中心,是由资深教育人士悉心打造的文化艺术培训学校,专注中小学生文化艺术教育,致力于打造海口专业的文化艺术培训中心,通过融合国内外科学、系统、专业的教学法授课,使学员在学习中寻找乐趣。臻雅文化艺术培训中心秉持“快乐  严谨  自信  创新”的培训遵旨,以“诚信为本  一诺千金”为经营理念,定期举办教学研究活动,不断提升教师的教学艺术,强化教师教学责任心。并为不同年龄层、不同性格特点的儿童制定了一套适合、有效的教学方案。
    臻雅文化艺术培训中心是经过海口市美兰区教育局审批通过的正规培训机构。于2012成立,现已六年有余了。六年间,学校不断发展壮大、自我完善,坚持为孩子们提供优质的分享与学习的平台。
    培训中心现位于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金坡路6号,中鹏苑A栋201。文化课方面设立有小学语文、数学、英语培优课程,初等提高课程;艺术方面专注乐器教学,主要有古筝、小提琴、大提琴、长笛、长号、小号、圆号、次中音、萨克斯、钢琴、吉他、尤克里里、声乐等乐器培训课程多门。臻雅文化艺术培训中心已累计培养优秀学子300余名,汇聚优秀教师20余名。其中不乏985/211名校教师,中心坚持广纳贤才,严格把关。欢迎加入我们的团队,与我们一起谱写未来的精彩!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职位类型:打击乐、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长笛、小号、圆号、长号、萨克斯教师
职位要求:1、专业技能扎实,有一定的授课方法
2、认真细心,对待学生有耐心、有责任心
3、诚实守信,勇于拼搏
4、待遇优厚,只招专职
工作内容:学校乐团授课、小课、外出商演等
工作时间:根据学期内和寒暑假有所不同,但每周根据课表不同可调休两天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