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传销刷单/刷钻、套路贷款等行为,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霍尔果斯模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普通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霍尔果斯模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葛计东
  • 注册资本: 3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654004MA77NEM770
  • 成立时间:2017-10-10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霍尔果斯市霍尔果斯市卡拉苏河商业步行街滨河南路12-524号
  • 经营范围:演艺经纪,演出经纪、艺人经纪、模特经纪;职业教育咨询,艺术教育;文化创意设计服务;举办模特大赛,体育竞赛表演;会展服务,大型活动策划与制作;知识产权服务,文学创作,剧本创作;广告创意、策划、设计、制作、发布;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组织、策划文艺晚会,组织、策划艺术赛事;产业衍生产品开发、文创产品开发、品牌管理;产品销售、电子商务。
  • 规模:50-9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渝北区新南路429号爱融荟城商场
  • 模杰传媒,引领潮流的艺术机构。业务范围涉及模特培养、艺人包装推广、明星经纪、大型活动策划、赛事运营、时尚制作和教育培训连锁经营为一体的综合性时尚产业平台。 模杰传媒拥有一批专业的、年轻的、高素质的工作团队,完善的运作管理流程,严谨的工作作风。本着专业更专、从业更精、分工更细的原则,成立了模特管理、时尚制作、艺人经纪三个专业部门,主要核心团队曾经制作过《AMA亚洲国际超级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AMA亚洲国际超级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AMA超模盛典》、《AMA亚洲少儿影视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全球华人旗袍盛典》、《AMA中韩童模大赏》、《亚洲时尚品牌盛典》、《中国模特与美丽产业高峰论坛》。 模杰传媒成立于2017年,马上被亚洲模特协会吸纳为成员机构并成为中国委员会授权执行公司,公司的服务网络藉此遍及全国。 承办项目有: 《AMA亚洲国际超级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2017AMA亚洲国际超级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将在40余个国家进行选拔) 《AMA亚洲少儿影视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大赛面向全国各地进行分赛区甄选,并以电视节目的形式呈现总决赛。大赛独特的赛程设置和体验式互动培养等寓教于乐的操作方式得到了广大家长们的高度认同及孩子们的欢迎。) 《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是连接世界各国时尚的桥梁,是中外时尚品牌新设计、新产品、新技术的窗⼝,在引领服装流⾏、促进时尚消费等⽅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是服饰⽂明展演的殿堂。 拥有专业对口、素质过硬的人才队伍是企业立足的根本,拥有团结协作、饱含激情的团队精神是企业发展的关键,我们一直遵循以人为本的管理方针,以高素质、严管理、精专业的敬业精神面向市场、推动发展、回报社会!!! 多元的服务渠道,高效的运作团队,丰富的业界资源,优良的服务体系是我们优势所在,我们将依托广泛的名家效应,独特的策划手法,严谨的敬业精神为您的事业及品牌发展插上翱翔的翅膀。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
(1) 流行舞类课程的日常教学;
(2) 参与教学研发和推广、教学计划制定;
(3) 完成专业培训、技能提升、舞蹈编排、各项活动和考核;
(4) 完成教学部门安排的其他工作及各项活动;
(5) 与学员及家长达成良好沟通。
任职要求
(1) 舞蹈专业专科毕业;
(2) 有教育经验者优先;欢迎优秀应届毕业生的加入;
(3) 形象好、气质佳、亲和力强、热爱舞蹈、教育事业;
(4) 富有亲和力、沟通能力佳;
(5) 具备团队精神。
工作地点
海口市龙华区玉沙路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