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找好车 找超值车 我的 发布

保时捷911(987)羊角减震摆臂 打气泵水泵

发布:2018-09-06

面议

莫潮庭商家

13531358991

详细描述

保时捷911(987)羊角减震摆臂 打气泵水泵电子扇 车门机盖叶子板尾盖 玻璃升降器 发动机波箱 方向机发电机启动马达 助力泵冷气泵 涡轮增压器三元催化 尾盖撑杆 保时捷911卡曼帕拉梅娜拆车件
专业经营销售进口汽车配件,原装拆车配件的汽配专营商行,联合粤港澳三地众多实力供应商、配件总代理、专业的汽车配件生产厂家,结成庞大的业务联盟,致力于向全国广大汽修厂与车主提供配件齐全,品质稳定,价格合理的优质的汽车配件和较专业的服务;以现货供应,优惠价格向客户销售:
奔驰、宝马、丰田、日产、本田、马自达、三菱、铃木、大众、奥迪、欧宝、雷诺、标致、雪铁龙、富豪、绅宝、通用、福特、克莱斯勒、道奇、现代、大宇、起亚 保时捷911、保时捷卡宴、帕拉美娜、macan 卡曼 捷豹(积架)、辉腾、劳斯莱斯 玛莎拉蒂:总裁、GT、吉博力 路虎:揽胜、自由人 神行者 极光 兰博基尼 法拉利 宾利飞驰、GT 悍马:H2 H3等原厂配件、拆车件
公司坚持信誉*,客户至上的经营宗旨,努力为客户提供质量可靠的优质产品:发动机总成,缸盖,缸体,变速箱、差速器、分动箱,传动轴、起动机、化油器、发电机、冷气泵、机油泵、曲轴、连杆、保险杠、叶子板、车门、后视镜、前嘴、灯具、中网、电脑板、后尾箱盖、玻璃、水箱、电子扇、冷凝器、钢圈、水泵、座椅、大力古,方向盘、方向机、仪表、仪表台、暧风箱、分油器、分电器、助力泵、继电器、开关、减震器、点火放大器、刹车泵、刹车盘、刹车片、升降器、传感器,空气流量计\前大灯、尾灯、雾灯、转向灯、前嘴、前机盖、鼓风机、压缩机、安全带、冷凝器、蒸发器、膨胀阀、加热器、车窗、铰链,等各系车的汽车配件,原厂件,付厂件,拆车件。
经过近几年的发展,承蒙各地汽车修理厂和车主的大力支持,我公司已建立了一套较完整的营销网络。“立诚信,守信誉。”是企业的精神及生存之道。以质量求生存,以价格赢顾客,以信促发展。是合赢汽配商行的经营理念。并提供及时、周到、全面的售后服务,本公司热忱欢迎社会各界光临惠顾。热烈欢迎全国各地汽修厂、车主询价订货。我们将谒诚为您服务!
公司秉承着“专业、诚信、值得信赖”的经营理念,经过我们多年的经验同积累,专业和不断地创新,诚信和优质服务, 得到了各行业客户的一致肯定和好评,为企业赢得了卓越商誉。 客户信赖、*的品牌供货商”是我们企业追求的目标,我们也时刻以此来严格要求自己。代理及经营多项世界知名品牌产品,期待在较关键的时候为您提供专业化、个性化、全天候、全方位的现场解决方案以及较完善的产品和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取消
1/21 点击图片返回详情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