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黑龙江省万联生活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宿佩芳
  • 注册资本: 6897.7453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2306007166448804
  • 成立时间:1999-10-29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祥园路108号2幢10层1001室
  •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食品销售;餐饮服务;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服务;公路管理与养护;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互联网信息服务;食品互联网销售;出版物零售;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一般项目:物业管理;停车场服务;软件销售;软件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非居住房地产租赁;专业保洁、清洗、消毒服务;居民日常生活服务;人力资源服务(不含职业中介活动、劳务派遣服务);城市绿化管理;城市公园管理;森林公园管理;家政服务;酒店管理;水污染治理;体育用品及器材零售;健康咨询服务(不含诊疗服务);国内贸易代理;普通货物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等需许可审批的项目);信息技术咨询服务;针纺织品销售;食品互联网销售(仅销售预包装食品);农副产品销售;食用农产品批发;日用百货销售;厨具卫具及日用杂品零售;水产品零售;鲜肉零售;办公用品销售;文具用品零售;电子产品销售;家用电器销售;五金产品零售;家具销售;建筑装饰材料销售;互联网销售(除销售需要许可的商品);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国内货物运输代理;新鲜水果零售;图文设计制作;日用家电零售;采购代理服务;政府采购代理服务;婴幼儿配方乳粉及其他婴幼儿配方食品销售;日用品销售;食用农产品零售;食品销售(仅销售预包装食品)(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500-99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大庆萨尔图新村奥维馨苑二期6至101
  • 我们网站已正式开通!
    我们主要经营“物业管理,物业服务,保洁,保安,家政维修,车场管理,商务宣传,短信服务,呼叫中心席位,商品销售,”等产品。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我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
    欢迎各位新老客户来我公司参观指导工作,我公司具体的地址是:大庆市大庆萨尔图区热源街96号。
    您如果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或者有任何的疑问,您可以直接给我们留言或直接与我们联络,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会时间及时与您联络, 我们衷心的希望能与各届朋友合作,携手未来,共享成功的成果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工作时间:7.00-11.00 13.00-17.00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