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找好车 找超值车 我的 发布

长沙市 GPS车辆监控系统GPS车载设备厂家

发布:2019-03-10

面议

吴先生商家

13926181702

详细描述

来源是卫星定位应用服务行业公认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软硬件产品及空间数据全套技术的领军企业,公司以“北斗 GPS车辆管理专家”作为发展定位,提供集物流运输、地理信息、智能交通于一体的专业化运营服务,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经过多年积累和不断创新,公司已成为众多国际国内知名企业应用卫星定位服务的*选择,来源客户典型客户有美的集团、德邦物流、万科集团、长虹集团等,商业客户的在网车辆数量已跃居全国首位。
作为长沙市 GPS车辆监控管理系统、GPS车载设备生产企业,深圳来源电子有限公司参与了长沙市公交GPS监控系统、出租车GPS车辆监控管理系统、校车GPS车辆监控管理系统的建设运营,为长沙市智能交通的发展提供了先进的技术和稳定可靠的产品。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取消
1/21 点击图片返回详情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