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传销刷单/刷钻、套路贷款等行为,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成都润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普通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成都润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陈超
  • 注册资本: 5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510104MA6CC8EW78
  • 成立时间:2018-03-28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成都市锦江区大慈寺路54号3层(自编号229号)
  • 经营范围:大型活动组织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企业形象策划;企业营销策划;企业管理咨询;文艺创作;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计算机技术研究;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不含培训),网上贸易代理;销售:日用品,五金产品,电子产品。(以上经营范围不含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或限制的项目,依法须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500-99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吉泰路
  • 公司实力雄厚,与抖音、陌陌、等一线直播平台建立了深度合作,与“中国星计划”“渔人码头”及“乐亦品牌营销策划机构”等公司强强联手,并与百度、腾讯、阿里巴巴、58同城、赶集网等科技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同时与国内各大媒体、众多网络社交平台、国际一线时尚品牌、奢饰品品牌等机构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公司专业团队实力强大,拥有专业的形象设计总监、艺术总监、培训和直播总监以及网络推广团队。公司致力于对旗下主播进行完善的形象打造包装,艺术设计和培训,直播培训等,然后再通过大型推广,直接将主播助推为网络红人。
    公司长期有社会公益活动、商业活动及电影电视网络剧的演出让主播参与,增加主播的曝光率和知名度。
    公司实行高薪酬高福利,给予主播高额的薪水、人性化的管理、以及广阔的发展空间,保证主播的快速成长和稳定的发展。
    公司着眼未来,视野开阔,全面配合国家经济发展规划,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经济发展战略。公司制定了务实的发展思路,我们注重创新,注重优秀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同时提供大量的工作岗位,我们将努力为我国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工作内容:在抖音 陌陌等一线平台进行网络直播,积极与观众互动,直播内容不限 男女不限 地址不限 聊天唱歌 打游戏 户外等均可 在家播 学校播 来公司播 完全OK 有一定的情商和良好心态,有一定的沟通能力。面试通过签约后 公司将提供全方位支持 包装 培训 还可参与公司大IP短视频拍摄 如 办公室小野 七舅脑爷 代古拉K等 还可以参与参与线下360的网络综艺演出 网剧拍摄 公司直招,不收取任何费用,如有,请谨防受骗!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