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四川长锦电子系统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招聘
普通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四川长锦电子系统有限责任公司
  • 企业法人:凌焰
  • 注册资本: 1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5100007118875254
  • 成立时间:1999-06-03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成都市双林路双林巷2号1幢6单元2楼4号
  • 经营范围:无线通信(国家政策允许的项目)、计算机自动控制系统工程的设计、安装、维护及技术服务和相关设备、器材的销售、租赁,安全技术防范工程的设计、施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1-4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成都锦江九眼桥宏济新路298号世纪朝阳
  • 四川长锦电子系统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安防系统工程规划设计、工程技术施工、技术维护服务及于一体的专业安防公司。公司由一批具有长期从事安防系统施工经验的专业人员组成。公司专门为企业客户提供性价比高的弱电综合服务,承接电视监控数字系统、防盗报警网络系统、门禁管理系统、智能楼宇控制系统等弱电综合项目,并负责这些项目相关的技术咨询、工程规划及设计、工程安装调试、系统维护等业务。优质的服务与过硬的产品质量,使长锦安防得到了客户的肯定,并给公司带来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与经济利益。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岗位职责:
1、 管理进销存库系统,出据各种单据。
2、 参与公司招投标工作,制定核算商务报价,并及时催收欠款。
3、 负责公司的商务档案管理及文件统计管理工作
4、 处理公司办公室行政事务.上级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商务助理/财务助理的工作职责:
1、 制作各类单据,如入库单、销售订单、销售单、出库单等等
2、 负责公司项目,维保设备的管理,做好所有设备消耗的统计、报表等工作。
3、 对所经手的各类涉及商业秘密的销售资料、数据应妥善保管,不得丢失或向外泄密。
4、 勤学好问,积极主动,做事认真仔细有耐心,有责任感;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及领悟能力,具亲和力 ,有一定的文字功底;高度的工作热情,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善于合作。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