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北京时代三人行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普通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北京时代三人行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张永强
  • 注册资本: 1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110116010094314
  • 成立时间:2007-04-02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北京市怀柔区杨宋镇和平路22号248室
  • 经营范围:科技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培训、技术服务;销售计算机软硬件及外围设备、机电设备、五金交电、建筑材料、装饰材料;信息咨询。(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 规模:1-4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北京大兴高米店南
  • 我们是一家有十年历史的seo公司,我们专注外贸谷歌seo. 十年来,我们始终坚持实践, 把一个网站能产生价值作为根本目标,我们关注谷歌的每一次算法变化,并做出积极应对。 从根本上掌握什么样的网站是搜索引擎真正喜欢的网站。我们把每个网站看成一个鲜活的 生命去长久的培养。我们认为,这样才是真正的对一个网站负责。
    我们重视每个细节,从域名的选取,网站的架构,内容的建设,外链的自然分布。每个细节 的把控才能成就一个网站健康的成长。
    我们真正要把网站优化这件事做出工匠精神,虽然seo的原理并不复杂。我们认为真正做出 有持久价值的网站需要一种工匠精神。需要长期耐心的打磨。
    坚持,耐心,专注。这不是口号。是我们在长期工作中一种精神的自然流露。我们不放弃每一天的努力。我们认为任何品质的成就都离不开长期耐心扎实的工作。
    我们的每一个员工都是网站的打磨者。每天持之以恒,耐心的打磨着每一个网站。十年来从不间断。
    我们的努力也成就了每一个客户,我们与客户几乎都成为了紧密的合作伙伴。我们共同探讨,相互促进。我们认为,一个网站的成长需要整个流程的紧密协作,配合。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本来想招个全职外贸专员,发现很多人都不愿意坐班,都愿意在家办公,或者兼职,这种心情可以理解,因为我本人现在创业十年,前五年员工都是来坐班的,后五年全部在家办公,刚开始,也有些不放心,觉得缺少凝聚力。经过这些年实验,基本没问题。大家都挺自由。或许这也是以后年轻人越来越喜欢的工作方式。
我公司本身是做外贸谷歌推广的。这么多年都是跟各种伙伴合作。比如某个伙伴擅长某种产品,我们就一起建一个网站来推广。卖到国外。这些年跟我合作的伙伴差一点的每月挣几万,好的也有实现财务基本自由的。
我们中国卖到国外的产品千千万,但我们这些年做的只是很小得部分。我想每个人都有每个人专注的行业,我们不能去熟悉每个产品去卖,尤其是一些专业度比较高得产品。
如果你专注某个外贸产品或行业3-5年以上,自认为对这行业比较熟悉。或许你可以来一次无成本的小型创业,我们负责帮你建好网站,推广,来单你来处理。利润大家共享,前期你所付出的只是提供整理详细的网站站内资料。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