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蚌埠市百安居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杨祖文
  • 注册资本: 5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340300MA2NNU0GXP
  • 成立时间:2017-06-07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光彩大市场八区25栋7号商铺
  • 经营范围:建筑工程、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建筑幕墙工程、防水防腐保温工程、电气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园林绿化工程、亮化工程、弱电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消防工程的设计、施工;建筑材料、装饰材料的批发、零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100-499人
  • 性质:股份制
  • 地址: 蚌埠怀远三清翡翠城北门
  • 百安居依靠先进的标准化管理模式、严苛的质量监督体系、雄厚的资金支持以及专业团队的综合服务,凭借着“安全、健康、环保”的绿色家装理念,迅速向周边县市辐射。并以完善的质检监督、规范的施工操作,以及完善的客户反馈与售后服务机制,为消费者提供具有的产品与服务。
    公司始终坚持以个性化设计、定制化服务、精细化管理、精标化工程的先进理念,致力于别墅、 高级会所、公寓、样板房、商业空间、娱乐餐饮空间、酒店空间等室内设计和工程施工。旗下拥有著名设计师领衔团队、私属管家式全程服务、引进欧标生态级施工体系; 为客户提供彰显御宅身份、地位、生活的高品质、个性化家居解决方案。现已成 为深受消费者欢迎和信赖的优秀家居装饰品牌之一。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免费培训舞蹈,有活动日期进行商演1工资日结算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